还没发工资好想亖

永远爱着我吧亲爱的
cp:all瑞,sc
雷区(重雷):杰园(除理智,否则黑名单见)sf

私设福猹

福猹cp向

注意避雷

小孩子文笔,没多大精力

因为我还要在mp写戏,实在是没脑细胞了





“咔嚓……呼。”红色瞳孔的少女看着眼前自己抽掉的烟头提了提,顺便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“叮铃铃”是电话来了,但是少女的脸也立刻黑了。

“chara!你去哪了?不是说上班不许外出的吗,你不怕这个月的钱都被扣光吗?”电话那天传来了阵阵咆哮,chara把烟扔在地上踩灭,随后玩味是说:“哎呀——不是还有你吗frisk,老大帮手下不是应该的吗~而且人家也报备了,老板也同意了呢。”chara一边笑着一边往回走,空旷的走廊响着高跟鞋的踩踏声“你要知道,你再不回来的话,客人就要发飙了。”“知道啊,不过你也知道我的,公司不可能把摇钱树……嘟嘟嘟。挂了?啧。”chara快速的把外套扔在了椅子上,露出了让男人流口水的身材。

哒哒哒,她立刻从后台走回客人的台,一边给他敬酒,一边拿开咸猪手。“不要老摸我嘛,给我弄的有点害羞了。”chara很大声的说出来这句话,直接把本来就不大声的音乐盖住了,当然,她是故意的,就是想让她的宝贝frisk听不下去把她带走,不过她成功了。

frisk站在她身后,chara也是礼貌的跟客人打了声招呼,说自己先走了。拉着frisk的手准备离开,却被一个带满老茧的手拍了大腿,也就过了几秒,旁边的客人传来了杀猪的叫声“啊啊啊啊啊!!!!我的手!我的手!!!”他把chara拉进怀里,右手却死死的掰着那个烂人的手,知道安监过来了才带着chara离开。

“……以后不准穿这么暴露的衣服。”frisk边给chara套上衣服,一边絮絮叨叨的,可是少女只是听到就噗的笑了“好,听你的,不过你不会被处分吗?”“不,不会,谁会处分一个公司股东。”“那也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